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親愛的姐姐

我親愛的姐姐:
其實我很感謝小時候你帶我去買芭比娃娃雖然因為沒錢不捨得買給我,但我真的很開心
你後來要結婚我還去做了你的小花童那是我第一次化妝,家裡也因為沒錢買不起裙子我還是穿上我最新的運動裝去參加,你要離開娘家丟下去的扇子我也不小心檢了起來以為是你不小心掉的不知道那是一種離開娘家的習俗,後來,你有了小孩生下來的兒子和女兒很可愛常常到我家來玩,跟你小孩的感情也在遊戲中培養起來,在後來可能是因為我們長大了離開家鄉再見面也已變得生疏,只有點頭並喊上輕輕的一句姊姊,還記的你小小的眼睛瞇著笑看起來很可愛。
自從聽到你病倒我一直想像你躺在病床上的樣子,前幾天聽媽媽說妳老公跟女兒在病床旁照顧沒想到今天你已經去了天堂,在我生日的前夕不禁讓我感傷。
我可憐的姑姑失去了他親愛的女兒因為不敢坐船沒見到你最後一面她一定無比的痛比誰都痛,而我這幾天一直面對一些讓我難過的事情彷彿長大之後難過的事情總是比開心的事還多,真是讓人無法負荷...........

希望你在天堂開心並且保佑一個人在家鄉的老母親。我親愛的姐姐。

永遠記得你騎摩托車到我家門口的身影 。       你親愛的妹妹蛤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